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张家港市家源机械有限公司

果汁饮料、茶饮料及酒类等液体瓶装、桶装、罐装、杯装及各类生...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樊天华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全自动三合一饮用水灌装机械
全自动三合一饮用水灌装机械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75全自动三合一饮用水灌装机械 
品牌: 家源机械
产品型号: CGF
产品规格: CGF40-40-12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8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7-28 11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全自动高效三合一纯净水灌装机械将高压纯净水冲洗、重力式灌装、磁力扭矩封盖三功能融合组建在一个机体上,全过程实现自动化,适用于330ml-2000ml各种规格聚脂瓶,可以灌装生产矿泉水、纯净水等不含气饮料,该系列设备选用的SUS304材料制作,主关件部件采用数控机床精密加工,整机采用先进光电检测各部件的运行状况,具有无瓶不灌装,无瓶不送盖,自动化程度高,设备主要性能:

1)进瓶采用风送装置,采用悬挂卡瓶颈方式,鼓风机风送吹瓶,上瓶速度快且不会使瓶子变形。

2)冲洗瓶口采用卡瓶颈技术,避免与螺纹口的接触,更卫生,瓶子的输送全部采用卡瓶颈技术,变换瓶形无需调整高度,只需变换瓶身直径相关的护板。

3)灌装采用液缸式供料结构,灌装阀采用新型的高速大流量灌装阀,定量准确无误。

4)旋盖采用法国引进的即捉即旋的拧盖技术,理盖器选择低位安装,水平送盖。

5)主机PLC和变频器均采用品牌,如日本三菱,欧姆
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