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张家港市家源机械有限公司

果汁饮料、茶饮料及酒类等液体瓶装、桶装、罐装、杯装及各类生...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樊天华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山泉水灌装生产设备
山泉水灌装生产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63山泉水灌装生产设备 
品牌: 饮料灌装机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6-19 08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32冲瓶机、32头灌装机、10头拧盖机三机一体的灌装设备。该设备主要适用矿泉水、纯净水等不含气饮料的冲瓶、灌装、封口连续作业。该设备以下特点尤为突出:
采用冲瓶、灌装、封口三机合一,大大的减少占地空间。
凡与液体相接触部位均采用304L不锈钢制作,且内外表面抛光处理,易清洗,清洁卫生。密封件均为硅橡胶或三元乙丙等进口件,符合食品卫生及灌装要求。
冲瓶机设计,可用无菌水冲洗,确保瓶子的高度洁净。
采用压力式灌装原理,灌装速度快,液面控制稳定。
的新式灌装阀、回流循环系统,回气不回灌装缸,确保灌装物料的高度洁净。
高能磁力旋盖(力矩可调节设定),使设备的适应性和拧盖质量得到保证
灌装三机合一主要包括如下部分:
台板和灌装机架、传动系统、输送系统、气路控制系统
电气控制系统、冲瓶机、灌装机、拧盖机、台板和灌装机架
整体台板主要用以支撑传动系统、输瓶系统等,确保传动,输瓶定位准确,传输平稳。
此部件主要由台板、不锈钢面板、支腿、连接圈、支承法兰不锈钢侧门等组成。
传动系统是由一台主电机拖动,变频调速,通过蜗轮箱传动,万向轴传动,齿轮传动,回转支承实现整机的连续运作。
输送系统是由进出瓶星轮、护板、瓶颈托板等组成,实现从现整机的运行平稳、性能可靠,操作维护方便。
冲瓶机旋转式冲瓶机包括32个瓶夹,有固定喷嘴
不锈钢接水盘,可收集冲洗液。
灌装机是由灌装缸,中心管、主转盘、灌装阀,转动托盘,升降机构,凸轮机构等组成。
整个灌装回转系统是一个大的回转支承支持,运转平稳,灌装缸、中心管是固定在主转盘上,主转盘上安装有升降机构,更换瓶型操作调整方便。
灌装阀在有瓶时被打开,物料在灌入瓶内的同时,进瓶—冲瓶—灌装—封口—出瓶的平稳输送。
气路控制系统是由气源处理控制元件、电磁阀等构成,供给拧盖机用气。
电气控制系统是由电气控制柜、操纵柜等组成,包括变频器、可编程控制器,低压控制电气元件等,整机的PLC控制,使瓶内原有空气经另外通道被排到回料缸,而不再接触灌装缸内待灌物料,确保物料的高度洁净,瓶子灌满后有少许物料经排气通道收集到回料缸,经低位罐被泵抽出后重新至灌装。特殊的灌装阀设计,灌装速度快,液面控制稳定。
拧盖机包括旋盖头,送盖滑道,取盖装置等,有瓶进盖,卡瓶口定位,高能磁力旋盖,旋盖力矩可准确调整设定,确保饮料的封口质量。
设备主要配置 :
南方泵业
触摸可视屏
台湾威伦
PLC程序控制器
日本三菱
变频器
日本三菱
接近开关、光电开关
欧姆龙
接触器、断路器
德力西
气缸、电磁阀等主要原件
亚德克
技术参数:
生产能力:500mlPET瓶
12000BPH-15000BPH
冲瓶头数:
32
灌装头数:
32
旋盖头数:
10
灌装温度:
常温
灌装形式:
重力灌装
整机功率:
8.63KW
冲瓶用水量:
2.5吨/小时
外形尺寸:
350022002250 mm
净重:
6000Kg
询价单